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旗美9區農會 力挺陳其邁連任

陳其邁獲甲仙地區農會總幹事曾海星力挺。(讀者提供)

陳其邁獲甲仙地區農會總幹事曾海星力挺。(讀者提供)

2022/09/30 05:30

〔記者黃旭磊、王榮祥、方志賢/高雄報導〕繼部分原鄉意見領袖改拿綠旗,甲仙地區農會等大旗美九區農會重要幹部挺陳其邁連任市長,肯定協助梅子等農產品度過產銷壓力。

肯定陳其邁協助農產品銷售

甲仙地區農會總幹事曾海星、旗山區農會理事長陳峯翔及美濃農會總幹事鍾清輝等人,昨表態力挺陳其邁連任,包括杉林、內門及六龜區農會重要幹部擔任後援會要角。

曾海星強調,陳其邁是到甲仙關心農友最頻繁的市長,今年梅子產季遇到產銷壓力第一時間相助,向中央要求收購加工額度,也規畫青梅矮化手採方針,解決梅農困境。

陳峯翔說,日前屏東蕉價下跌,市長馬上指派農業局應變,也指示未來若旗山蕉農有需求,將請中央加開去化點,並全力協助載運運費,讓農民無後顧之憂。

鍾清輝強調,陳其邁力挺美濃白玉蘿蔔季、橙蜜番茄季,也支持推動擴大綠色農業資材中心、設置植物醫生諮詢室,建置雜糧運籌中心、冷鏈倉儲系統與農會未來超市等。

柯志恩今晚7點辦首場造勢大會

針對大旗美農會系統挺邁,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的執行總幹事蕭漢俊強調,市民不滿民進黨執政還是佔多數,放風聲沒用。柯陣營今晚七點於舉辦首場造勢大會,柯志恩呼籲,對民進黨在高雄執政不滿意,都歡迎站出來。

旗山蕉農感謝陳其邁協助產季去化、分裝。
(記者黃旭磊攝)

旗山蕉農感謝陳其邁協助產季去化、分裝。 (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