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總統新北輔選三理由 大讚林佳龍

副總統賴清德(前排中)昨天二度到新北市輔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排左),立委余天(前排右)也出席輔選行程。(記者魏瑾筠攝)

副總統賴清德(前排中)昨天二度到新北市輔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排左),立委余天(前排右)也出席輔選行程。(記者魏瑾筠攝)

2022/09/30 05:30

〔記者魏瑾筠/新北報導〕擔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副總統賴清德,昨天再度到新北市為林佳龍輔選,他表示,票投林佳龍有三項理由,分別是為了新北市的進步、肯定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擔任蔡英文總統的後盾,呼籲市民支持林佳龍當選新北市長。

賴︰為了新北進步 票要投林

賴清德、民進黨籍立委余天昨晚都出席「林佳龍三重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指出,民進黨非常重視新北市的各項發展,蔡英文特別挑選學經歷俱優、有城市治理經驗的林佳龍參選,呼籲市民投票支持林佳龍來推動新北大翻新,也肯定老縣長蘇貞昌在中央、在新北的努力打拚,同時做蔡英文的堅實後盾。

肯定蘇貞昌、做蔡英文後盾

「新北大翻新也是大翻身,請市民給民進黨一次機會!」林佳龍說,新北市的市政評比下降,新北市長侯友宜嘴巴說好好做事、心裡想著都是二○二四,呼籲選民支持他接棒市政,讓連任失利的侯友宜參選二○二四時,才沒有「中途落跑」的包袱;余天也說,侯友宜志在二○二四,如果辦理市長補選將浪費社會資源。

林佳龍昨天也出席台日混血、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舉辦的「台日經驗地方創生交流」座談會,他表示,新北缺少一位能真正帶領城市和國際接軌的領導者,他會讓新北成為台灣的新都心。

對於侯友宜警大博士學歷,林佳龍批評說,侯友宜回應「尊重」,其實更應認錯道歉,警大校長陳檡文明確表示「從未發布聲明」,侯辦竟將「個人之間的資訊交換」硬拗是警大的聲明,已透過司法提告偽造文書罪,戳破侯陣營的謊言及傲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