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媽媽」遭出征 前攝影官爆柯操縱網軍

2022/09/29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日前一名新竹媽媽貼文細數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政績,想不到卻遭網友出征,事後她也因此刪文。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攝影官「金牌霖」潘俊霖在臉書怒批柯文哲,更爆料柯操縱網軍,「然後躲在車上看著平板暗笑」。

潘俊霖在臉書貼文表示,選舉就要到了,柯文哲為了安撫自己僅剩不多的支持者,藉由媒體把網路所有質疑高虹安的聲音通通打成一四五○,私底下放任柯粉網軍各種假帳號與側翼粉絲團四處出征,「新竹媽媽事件,不就是一個地方媽媽在網路上發表與柯粉不同意見,就被柯粉/虹粉出征威脅到關閉臉書,身為一個被柯粉網軍霸凌過的人,我知道那個切身之痛」。

潘俊霖說,柯文哲在他眼中就是一個不顧他人生死的政客,他並爆料:「你放任甚至是操控網軍四處出征,然後躲在車上看著平板暗笑,全台灣就我有資格這樣說,歡迎來告我!告我之前手機內跟內褲馬丁這兩年的對話千萬別刪除,讓法院認證。」

他說,真的要等到台灣出現有人被網軍霸凌輕生悲劇發生,才會重視問題的嚴重性嗎!人家都已關臉書,有人還持續對一個政治圈外的地方媽媽追殺,這種行為真的符合你們要的新政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