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鄭運鵬居隔 分身助陣空、陸戰齊發

鄭運鵬因確診隔離中,他在臉書開箱桃市府防疫關懷包,開箱照多了一個孫悟空。(擷取自鄭運鵬臉書粉絲頁)

鄭運鵬因確診隔離中,他在臉書開箱桃市府防疫關懷包,開箱照多了一個孫悟空。(擷取自鄭運鵬臉書粉絲頁)

2022/09/26 05:30

〔記者李容萍、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居家隔離,但空戰、陸戰腳步不停歇,團隊也高速運轉起來,除了市長鄭文燦市政、黨政行程兩頭跑,團隊也邀請各地「戰友」來桃園擔任分身助陣,並打造三個鄭運鵬人形立牌,讓鄭運鵬能在既定的行程中「現身」,支持者也爭相與人形立牌合影、打卡,場面依然熱絡。

鄭運鵬人形立牌前晚在北桃園競總舉行「運轉桃園─勝利啟航」誓師大會中首亮相,讓黨主席蔡英文為之驚喜;桃園文創產業推廣協會、民進黨中壢區議員參選人魏筠昨天在中壢區復興公園合辦「親子寵物嘉年華派對」,民進黨桃園市黨部首場在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辦創黨卅六年黨慶活動,鄭運鵬人形立牌也都現身向鄉親請託。

鄭運鵬及蘆竹區議員參選人劉勝全聯合後援會昨成立,鄭文燦出席說,「鄭運鵬當選一定對蘆竹比較好」,鄭運鵬比任何人了解蘆竹、且感情深厚,籲請支持者讓鄭運鵬當選。

鄭運鵬開直播 開箱他的防疫關懷包

鄭運鵬昨透過臉書直播開箱「防疫關懷包」,他說,一早起來喉嚨吞嚥會痛,電話講久比較會咳嗽,但後來感覺慢慢好多了,他還放了一個孫悟空玩偶入鏡,幫忙集一下元氣,雖然暫時不能出門,但「勇者鵬分身術!市場拜票走透透」計畫已啟動,昨天由新北市立委張宏陸、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打頭陣,近日陸續有林飛帆、蘇巧慧、賴瑞隆、阮昭雄、邱議瑩及賴品妤等國會及黨內同志持續接力,為鄭運鵬掃街拜票。

狄匹匹黨慶活動 向年輕人招手

身為全國最年輕的市黨部主委張丞儀,昨以派對市集的形式辦理黨慶活動,活動取名「狄匹匹」的靈感是來自民進黨(英文縮寫DPP),希望讓年輕人能夠感受到民進黨的年輕與活力,呼籲大家一起「挺十八歲公民權」;第二場「狄匹匹派對市集」十月二日在桃園風禾公園登場。

鄭文燦偕魏筠 向選民催票支持

魏筠一身白雪公主套裝,對現場小朋友說故事、帶動跳;鄭文燦出席表示,魏筠的父親魏廷朝在一九六四年發表「台灣自救宣言」,卻成了政治犯坐牢逾十七年,母親張慶惠在內壢國中當老師廿六年,面對這樣的家庭經歷,魏筠沒有怨天尤人,「魏筠不是政二代,是民主傳承的世代」,呼籲支持者年底選舉議員支持魏筠,市長支持鄭運鵬,相信透過鄭運鵬的協調力與決斷力,可以接棒讓桃園繼續運轉進化 2.0。

市長鄭文燦(中)與鄭運鵬人形立牌一同出席親子寵物嘉年華活動,右為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魏筠。(記者李容萍攝)

市長鄭文燦(中)與鄭運鵬人形立牌一同出席親子寵物嘉年華活動,右為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魏筠。(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