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訪中 藍軍青壯派炸鍋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率團訪問中國(右圖),黨內青壯派不滿砲轟,連署聲明呼籲黨中央停止出訪、聆聽民意(左圖)。 (記者姚介修、王榮祥攝)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率團訪問中國(右圖),黨內青壯派不滿砲轟,連署聲明呼籲黨中央停止出訪、聆聽民意(左圖)。 (記者姚介修、王榮祥攝)

2022/08/11 05:30

不顧勸阻 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赴中

〔記者陳冠備/綜合報導〕中國連日對台實彈軍演,機艦繞台,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不顧陸委會勸阻,昨天仍率團赴中國參訪,引發黨內青壯派炸鍋。彰化縣議員曹嘉豪與多名黨內青年議員昨在臉書發起連署,要求夏停止出訪;不過夏已在昨天下午從桃園搭機抵達廈門,將隔離十天,廿一日展開參訪行程。

對於夏立言執意出訪,曹嘉豪憤慨的說:「飛彈還在打,人要有風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怒批:「真的很幹!」台中市議員張彥彤更指:「這些老人舔共舔上癮,要把整個黨賠掉嗎?」

基層直言:飛彈還在打 要硬起來

曹嘉豪及屏東縣議員黃明賢不滿台灣正遭對岸軍演危機,黨內人士卻執意訪中,昨在臉書發起「停止出訪,聆聽民意」連署,聲明連署人包含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台中市議員張若彤,以及屏東縣市民代表參選人傅健雄等人,短短一天就收到不少回響。

聲明內容指出,中共日前對台灣進行軍事演習,造成亞太地區動盪不安,身為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政黨,首要之務應對內凝聚共識,對外共同禦敵。

議員大罵:舔共上癮 賠掉整個黨

內容指出,據聞夏立言副主席欲率團關心在中國大陸地區求學、工作等台灣同胞的生活需求,然而在兩岸劍拔弩張之際,更應利用科技便利以視訊方式即時處理,不需要特別赴大陸地區進行探視,並提出正當性、合理性與重要性三項理由說明。

曹嘉豪說,飛彈都飛過台灣上空了,政府提不出防護措施,結果黨內人士先出訪中國,根本吃力不討好,即使有理由,也容易被抹紅、抹黑,國民黨此時此刻應該硬起來,要有風骨,選擇捍衛中華民國很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