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白過招火花四射 陳時中:選舉不需氣噗噗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出席「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選舉不需氣噗噗。(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出席「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選舉不需氣噗噗。(記者田裕華攝)

2022/08/10 05:30

〔記者蔡思培、鄭名翔、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指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還在找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脾氣大」,防疫期間不接電話。蔣昨天回批陳「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黃也說自己脾氣好,遇到不對的事才發怒。陳聞言則說「選舉不需氣噗噗,提出辦法比較要緊」。

蔣批陳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

蔣萬安昨出席龍城市場中元普渡,會前被媒體問起陳時中說自己針對內湖交通路都找好了,蔣卻還在找路。蔣表示,他是要找出讓台北未來發展更好的道路,陳時中卻「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

蔣萬安也說,陳時中日前稱應補助農民電風扇,但在戶外怎麼插電?農民需要的是如何協助產銷通路,呼籲陳走入基層了解百姓心聲。蔣強調,他多年已在北市大街小巷基層勤走,談市政不是說說嘴而已。

陳時中前天於政論節目中評論黃珊珊「脾氣大」,稱過去擔任防疫指揮官期間,曾為疫情問題打電話給黃珊珊,但她不僅不接電話,反而寫臉書罵人。

黃珊珊:遇到不對的事才發怒

黃珊珊昨則回擊稱「我的脾氣很好」,面對不對的事情才有很大怒氣,過去防疫期間向中央求助卻常被「已讀不回」,因此「不知道接他(陳時中)電話要幹什麼」,既然跟部長講了也沒用,只好去找時任醫福會執行長的王必勝。

黃珊珊也批,至今未見陳時中對台北提出具體願景,卻每天噴口水,呼籲應先提出具體政見、大家一起討論,切勿將台北市當作口水戰戰場。

陳時中昨出席「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承諾未來如果能夠當選市長,對於內湖科技園區的發展,一定是施政的重中之重。由於內湖區為黃珊珊任議員時的選區,外界解讀為搶黃珊珊的票,現場不少支持者高喊陳時中凍蒜,氣氛高昂。對於黃珊珊昨天反嗆是因遇到不對的事情才有很大怒氣,陳時中表示,選舉不需要氣噗噗,提出辦法比較要緊。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近日捐贈卅億元協助台灣加強國防,更明確表態支持陳時中,並稱讚陳「他很穩、做得很好」;陳時中回應,謝謝曹董事長支持,他會努力把市政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