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訪宜蘭 盼江聰淵「市長變縣長 」

蔡英文總統昨到宜蘭縣羅東震安宮參拜,與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宜蘭市長江聰淵同台,並與信眾合影。
(記者江志雄攝)

蔡英文總統昨到宜蘭縣羅東震安宮參拜,與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宜蘭市長江聰淵同台,並與信眾合影。 (記者江志雄攝)

2022/07/15 05:30

〔記者江志雄、蔡昀容/宜蘭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到宜蘭縣羅東震安宮參拜,與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宜蘭市長江聰淵同台。她意有所指地說,中央執政很穩定,希望地方也有好的進步,中央、地方攜手合作,把建設做好,盼江得到大家支持,讓市長變成縣長。

江聰淵三月底獲民進黨徵召後,蔡英文首度到宜蘭與他同台亮相,另偕同民進黨羅東鎮長參選人黃適超,前往香火鼎盛的媽祖廟羅東震安宮上香,會場聚集大批支持者,形同小型造勢活動。

林姿妙︰希望總統幫忙宜蘭建設比較重要

蔡英文在羅東鎮為江聰淵拉抬聲勢意味濃厚,而羅東正是國民黨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大本營,媒體問林是否有感受到被拔樁?林姿妙答說不會,並指選民眼睛是雪亮的,知道誰有在做事,她希望總統幫忙宜蘭各項建設比較重要。

蔡英文說,二○二○年總統選舉,她在宜蘭縣拿到六十三%選票,感謝鄉親支持。隨後話鋒一轉,蔡指宜蘭人現在最煩惱的是交通,從外縣市到宜蘭好像要挑對時間,否則得花很長時間,政府陸續提供經費做好地方交通建設。

蔡英文說,中央執政很穩定,有很多很好的計畫,希望地方有好的進步,可以一起合作,把建設計畫做好,期盼江聰淵得到大家的支持,從市長變縣長,(前)副縣長黃適超變成鎮長。

江聰淵說,蔡總統任內,中央核定工程經費超過兩百五十億元的宜蘭鐵路高架計畫,高鐵延伸宜蘭案一開始是九百五十五億元,核定時增加到一千八百八十億元,總統照單全收,他最近提出台六十二線延伸到國道五號,相信總統會大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