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柯志恩 左營拚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參加提名柯志恩的介紹會,展現團結氣勢。(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參加提名柯志恩的介紹會,展現團結氣勢。(記者李惠洲攝)

2022/07/02 05:30

〔記者葛祐豪、洪定宏、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南下高雄,參加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人柯志恩的介紹會。朱強調很多韓國瑜市長的團隊,都會來幫忙這場選戰;柯則以她過去主持台灣第一個旅遊節目的經驗,提出「世界經驗、領航港都」口號,強調黨內同志都是「高雄隊」,現場氣氛熱烈。

陳其邁出席左營運動中心啟用典禮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早出席左營運動中心啟用典禮,對於朱立倫、柯志恩昨天下午也到左營區跑行程,陳其邁回應,他在左營住很久了,這裡是他的家,他的工作是要把家顧好,包括長輩、小朋友或青年的運動、住宅、休閒等都要顧好。他直言到左營運動中心是在推動市政,不分黨派務實推動市政建設,關於選舉的事情,則請媒體去請教柯志恩和朱立倫。

在柯志恩的介紹會上,朱立倫強調,從前天前副市長葉匡時開始,前青年局長曹桓榮昨天也現身,包括很多韓國瑜市長的團隊都會來幫忙,不管是李四川、葉匡時、陳雄文等副市長或其他局長,相信他們都會團結支持最優秀的柯志恩。

柯志恩提「世界經驗、領航港都」口號

針對朱立倫稱「柯志恩是陽光女孩」,引發不同看法;朱昨重申「今天只要心中有陽光,就是陽光女孩」;柯則解釋「我離開高雄時是陽光女孩,再次回到高雄,是陽光女孩的媽,我女兒很陽光!」

柯志恩說,因為承受高雄的熱情,中華民國的教育,讓她有辦法主持台灣第一個旅遊節目,到世界各國,她當然有辦法讓世界各國的人,因為她的行銷導覽,讓所有人聚焦高雄,到高雄消費。

柯志恩提出「世界經驗、領航港都」的口號,認為絕對可以行銷全世界,讓高雄年輕人有工作,買房子的速度,趕得上父母衰老的速度。她並提出工安、食安、治安、環安等四大主軸,將會提出政策,讓所有人更心安。

朱立倫稱讚任教於淡江大學的柯志恩,「是正宗的柯P」,當年若非答應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現在早就是淡江大學校長。這兩天的網路聲量也超越高雄市長陳其邁,是最好的選擇,台下則是「凍蒜聲」不絕於耳。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出席左營運動中心啟用典禮,邀請市民多來運動。(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出席左營運動中心啟用典禮,邀請市民多來運動。(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