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7月辭職 已在交接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七月就會離開新竹市,投入桃園市長選舉工作,未來當選後也會帶妻兒落腳桃園市。(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七月就會離開新竹市,投入桃園市長選舉工作,未來當選後也會帶妻兒落腳桃園市。(記者洪美秀攝)

2022/07/01 05:30

〔記者洪美秀、李容萍、魏瑾筠/綜合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出席台韓交流會議時受訪指出,近期已在做市政相關交接工作,代理市長也在跟中央溝通中,確定七月就會離開新竹市。但他否認自己是落跑市長,強調任內已完成多項重要政見,市民也感受到竹市的蛻變,更以新竹人為榮,未來若當選桃園市長,也會帶著妻兒落腳桃園市。

對於何時遷戶籍及設立競選總部,林智堅說,近期已透過桃園朋友做相關規劃和準備,只要確認就會跟大家說明,競總地點等選務工作也須透過桃園隊協助,要過一段時間才會比較明確。

針對辭職參選,他認為新竹市民不認同「落跑」的說法。林智堅強調,市民都知道這幾年,他帶著市府團隊非常努力,二○一四、二○一八提出的政見,大多數都已經啟動、完成,實踐的比例相當高,市民可以感受到,他擔任市長後新竹的蛻變。更重要的是,不管是內部或外部民調都顯示,對於市府的滿意度都在七成到七成五;他認為市民沒有這樣的想法,這樣的說法已淪為對手攻擊的政治口水。

張善政、賴香伶也確診

林智堅剛於六月廿四日結束居家照護出關,不料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也相繼於前、昨天快篩陽性確診,三人意外有了共同經驗。待張、賴下週出關,屆時林可能也在桃園市展開地方請益之旅,正式呈現三強拚戰爭勝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