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戰彰縣 黃秀芳:馬上就戰鬥位置

王惠美VS.黃秀芳

王惠美VS.黃秀芳

2022/06/29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終於拍板定案!民進黨彰化縣長確定徵召立委黃秀芳出戰,黃秀芳昨表示,距離年底選戰只剩下不到五個月的時間,她會馬上就戰鬥位置,帶領所有縣議員參選人一起拚,打贏年底選戰。

黃強調,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日前找她到總統府會談,前後長達四十分鐘,希望她能夠勇於承擔一起拚,成為民進黨彰化縣議員的母雞,她知道距離投票日只剩下很短的時間,她只能全力衝刺,不負總統所託。

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前彰化市長邱建富都曾表態積極爭取彰化縣長提名。為了平息爭議,昨天兩人都被請到官邸跟蔡英文會面,魏明谷在步出官邸後,隨即在民進黨群組發布「確定徵召黃委員,請大家全力支持」等語,魏強調,自己會顧全大局,全力輔選,贏回彰化。

邱建富則指出,總統認為要創造「女女對決」的話題,有利於空戰操作,透過黃秀芳的「好媽媽」形象,可對決國民黨王惠美的強勢角色,他認為這樣的選舉操盤是對的,民進黨應該要團結起來。至於未來下一步要如何進行?他表示,自己會再考慮一下,好好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