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民調高低 蔡適應:沒必要炒新聞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中)號召意欣國際公司,捐贈2000份唾液快篩給基隆市政府教育處,由處長杜國正(左)代為受贈。(記者俞肇福攝)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中)號召意欣國際公司,捐贈2000份唾液快篩給基隆市政府教育處,由處長杜國正(左)代為受贈。(記者俞肇福攝)

2022/06/25 05: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槓上民調公司,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立委蔡適應昨天對此表示,平常心看待民調高低,只是做為選舉策略參考,沒必要一直拿來炒作新聞,現階段重點是疫情後各項產業的振興,而不是討論民調高低。

蔡適應表示,他希望基隆市的工商產業可以快速的回到疫情前,市府舉辦城市博覽會,中央和地方攜手推動振興,蔡英文總統也說疫情後的振興,從基隆開始;他認為一個政治人物,在這個時間點應該把心思放在振興基隆經濟,讓基隆的公共建設不因疫情而停滯,才是對基隆市民負責的表現,一直談民調,對他來說沒意義。

因此,他昨天號召企業友人─意欣國際有限公司,捐贈兩千份唾液快篩給基隆市政府教育處,讓基隆市五歲以下的孩童可以免於戳鼻子之苦,又能安心防疫,由基隆市政府教育處長杜國正代表受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