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戰爭型態多元 建軍備戰務必與時俱進

蔡英文總統昨以錄影方式為「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致詞時,期許畢業生精進自我且不怕挑戰,持續提升國軍戰力。(軍聞社)

蔡英文總統昨以錄影方式為「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致詞時,期許畢業生精進自我且不怕挑戰,持續提升國軍戰力。(軍聞社)

2022/06/21 05:30

三軍六校院畢典 錄影致詞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以錄影方式為「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致詞時,期許畢業生精進自我且不怕挑戰,持續提升國軍戰力;她另在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授階典禮」時說,隨著國際情勢和科技發展,戰爭型態更加多元,國軍的建軍整備務必要與時俱進。

蔡總統為「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致詞時向畢業生說,她有兩點期許︰第一,持續學習,精進自我。隨著國防科技的發展,戰爭型態也不斷改變。面對新武器和新科技時代,更要能夠持續吸收新知,才能與時俱進,不斷提升競爭力。

第二點,莫忘初衷,不怕挑戰。在執行戰備任務當中,不要因為一時困難,灰心氣餒,因為精實訓練不僅是為了守護心愛的家人,更是為守護全體國人的安全。要堅持信念,勇於接受挑戰。

蔡英文期勉,年輕熱血的加入,中華民國國軍將會有更堅實的力量,守護國家。

蔡總統稍後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授階典禮」時,也期許就任總統府戰略顧問的張哲平上將,與晉任的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鄭榮豐上將,加速國防自主及軍事改革腳步,讓守護國家的力量更加堅實。

蔡並強調,隨著國際情勢和科技發展,戰爭型態也更加多元,國軍的建軍整備,也必須要與時俱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