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若第一會獲提名… 羅智強:黃健庭曾莊嚴保證

桃園市長參選人羅智強昨自嘲,「就在我越過這二個超高門檻的同一天,我被淘汰了」。(資料照)

桃園市長參選人羅智強昨自嘲,「就在我越過這二個超高門檻的同一天,我被淘汰了」。(資料照)

2022/05/21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被國民黨中央淘汰出局的桃園市長參選人羅智強,在沉澱一天後,昨在臉書援引媒體近日民調指出,黨內互比他第一名,即便對上民進黨空降人選陳時中,他也領先二.八%,「完全輾壓」對手,他有一百分的自信能贏得桃園市長,但「就像一個捉弄人的黑色幽默,就在我越過這二個『超高門檻』的同一天,我被淘汰了!」

自嘲超越門檻這天被淘汰了

羅智強還說,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曾說,如果羅智強民調第一,並得到地方認同,國民黨還是會提名羅智強,「這是國民黨秘書長做出的莊嚴保證」,他相信這個「莊嚴保證」,也朝目標不懈奮鬥,媒體民調證明他第一,也超越陳時中、鄭運鵬,他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成為經常保持互動的朋友,和多位桃園市議員開始許多市政議題的合作,正一步步的得到地方認同,但黨中央還是判他出局。

針對羅智強的「莊嚴保證」說,國民黨內高層回應,黨主席朱立倫對羅智強、呂玉玲等同志,過去這段時間的努力及付出表示感謝,強調黨中央是經過綜合考量各種條件後,決定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未來會持續與相關人士及各界誠意溝通,爭取支持,團結贏得勝選。

羅智強表示,他四月初曾向黨中央保證,如果五月黨內互比民調他不是第一就讓賢,黨外對比民調沒有贏過陳時中也讓賢,後來還在桃園市買房子、遷戶籍、辭議員,展現決心,但「就在我越過這二個超高門檻的同一天,我被淘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