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待日本自民黨青年局訪團 鄭文燦、林智堅感謝日方挺台加入CPTPP

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待青年局訪團,並致贈用桃園三號米釀製的清酒。(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待青年局訪團,並致贈用桃園三號米釀製的清酒。(記者許倬勛攝)

2022/05/07 05:30

〔記者許倬勛、洪美秀/綜合報導〕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眾議員小倉將信率團訪台行程,昨分別拜會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兩位市長都感謝日本政府去年致贈台灣四百廿萬劑疫苗與支持台灣加入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雙方持續互利、分享價值,是民主陣營的重要夥伴。訪團則強調,日本支持台灣加入CPTPP、參與WTO,相信台日攜手,可以更發揮彼此的長處。

鄭文燦接待訪團時強調,自民黨青年局是推動台日交流的窗口,現任首相岸田文雄、前任首相安倍晉三都曾任青年局長,此行再度證明日本對台灣的重視。

拜會新竹市政府時,青年局局長代理鈴木憲和表示,廿年前首次訪台就到新竹市,新竹就像自己的故鄉。林智堅則說,新竹市各項建設如新竹火車站、舊城區、輕軌與市立動物園都曾向日本借鏡。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五)率市府局處長與青年局訪團在市府前合影。(市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五)率市府局處長與青年局訪團在市府前合影。(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