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哽咽:受很多委屈 會繼續奮戰

宜蘭縣長林姿妙昨宣示參選爭取連任,對於捲入弊案風暴,她哽咽表示受很多委屈。(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昨宣示參選爭取連任,對於捲入弊案風暴,她哽咽表示受很多委屈。(記者蔡昀容攝)

2022/04/29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捲入弊案風暴的宜蘭縣長林姿妙獲國民黨提名後,昨宣示參選爭取連任。林演說時一度哽咽,直指這段時間受很多委屈、很冤枉,做得這麼好,卻遭政治迫害和欺壓,強調做人清白,會繼續奮戰。民進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回應,只有心虛的人才會掩蓋真相胡亂牽拖。

江聰淵:心虛才會胡亂牽拖

對於宜蘭縣政府涉貪,林三度被檢方傳喚調查,林姿妙則說,「我們清清白白,沒有做壞事」,痛批此事是「選舉奧步」。身兼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的議長張建榮、副議長陳漢鍾、羅東鎮長吳秋齡、前縣長呂國華等人齊聚宜蘭縣議會廣場力挺林姿妙,齊喊「勇敢起飛,敬好宜蘭」!

張建榮說,人在做天在看,民進黨政治迫害,實在沒天良,他保證林姿妙絕對沒有貪污,連任縣長絕對能做很好;國民黨籍議員莊淑如、楊弘旻、黃建勇、林岳賢、黃琤婷等人也替林姿妙喊冤,認為是民進黨干擾選舉的手段,是抹黑及司法迫害。

林姿妙說,擔任縣長後沒休過一天假,到處都能看見她,「整個宜蘭縣都是我的辦公室」,她深信為政者不該閉門造車關在辦公室裡規劃施政藍圖,而是要傾聽民眾聲音。

林姿妙說,三年多來她推動宜蘭及羅東轉運站等重大建設,還有很多工作未完待續,縣府會跟大家一起行動,讓宜蘭更好,呼籲鄉親與她站在一起,捍衛宜蘭的尊嚴。

江聰淵說,林姿妙獲提名,政治上的意涵,就是國民黨認同她的所作所為,為她涉的案件背書。但林有金額龐大的不尋常借貸,且持續數十年,不曾申報揭露,過程中疑點重重,才讓檢廉啟動調查,林未澄清外界質疑,卻試圖轉移焦點,只有心虛的人才會為掩蓋真相胡亂牽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