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提名4女將 宜蘭林姿妙在列

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第四梯次提名名單,包括嘉義市黃敏惠、雲林縣張麗善、彰化縣王惠美、宜蘭縣林姿妙。(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第四梯次提名名單,包括嘉義市黃敏惠、雲林縣張麗善、彰化縣王惠美、宜蘭縣林姿妙。(記者王藝菘攝)

2022/04/28 05:30

〔記者林良昇、丁偉杰/綜合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遭調查,面對司法變數,不過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徵召林姿妙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送暖,宣示要捍衛林姿妙清白。

朱送暖 宣示捍衛林姿妙清白

全國二十二縣市中,國民黨已提名謝龍介選台南市、楊文科選新竹縣、楊鎮浯選金門縣。中常會昨通過第四梯次提名名單,共徵召嘉義市黃敏惠、雲林縣張麗善、彰化縣王惠美、宜蘭縣林姿妙等四位女性現任縣市長競選連任。

近期疫情升溫,有別於國民黨前三波提名人都前往中常會的往例,昨天四位被提名人是地方首長,皆以防疫優先為由,未現身中常會,僅透過視訊參與。

黃敏惠:承擔責任 全力以赴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得不到中央的關愛,但相信危機就是轉機,會往勝利的方向繼續努力,她也說,嘉義市一直是艱困選區,她會承擔責任,全力以赴,也請全黨團結,共同努力。

張麗善則說,第一階段是「雲林上場」,第二階段「雲林上場、加速前進」,是她未來執政方向。王惠美指出,會努力讓所有不同族群在彰化安居樂業,找回彰化光榮感。

因涉貪案遭調查的林姿妙則為自己喊冤,強調今年初開始,她受到空前政治打壓,她相信只要堅持到底,「天公會疼好人」,為了捍衛公平正義,維護宜蘭的民主價值,延續拚出宜蘭好生活的政策承諾,她一定會全力奮戰到底。

朱立倫肯定四位國民黨縣市長,表示四位爭取連任的縣市首長最大的特點,都是在基層很認真努力地做好工作,不僅勤政,更是愛民,像媽媽的精神一樣,期許黨內團結一致,共同力挺她們於年底選戰時順利勝選連任。

朱也特別送暖林姿妙,提及宜蘭縣民對林姿妙很肯定,民進黨沒有辦法超越林,就動用司法手段政治打壓,國民黨已成立律師團,一定會捍衛她的司法權益與清白,全黨一定會做林的後盾,也相信宜蘭縣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