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4月10日至16日)

被中國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的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刑滿出獄。十五日自廈門搭機返台。(資料照)

被中國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的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刑滿出獄。十五日自廈門搭機返台。(資料照)

2022/04/17 05:30

國內:

●指揮中心十五日宣布,廿二日起強化疫苗接種規範,包括醫事、防疫人員、殯葬業及健身房、旅行團、進香團等接觸不特定人士場所及活動,都要打滿三劑。

●中選會委員會議十五日討論通過,十八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投票日,將與十一月廿六日舉行的二○二二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同日投票。

●被中國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的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刑滿出獄。十五日自廈門搭機返台,他透過聲明感謝國內外人士及團體五年來的營救。

國外:

●美國海軍航艦「林肯號」等船艦與日本海上自衛隊十三日在日本海進行聯合軍演,是近五年首度有美軍航艦進駐南韓與日本間水域。

●「法新社」十五日引述美國國防部官員說法,指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遭兩枚烏克蘭飛彈擊中沉沒,俄羅斯則稱是艦上炸彈爆炸所致。

●新加坡總理兼人民行動黨秘書長李顯龍十四日宣布,財政部長黃循財將成為該黨第四代團隊領導人。若行動黨贏得下屆大選,黃將出任總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