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屏縣長初選 民調引議論 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都有信心

立委周春米。(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立委周春米。(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22/03/03 05:30

莊︰勤跑基層讓鄉親有感 周︰自做民調 持續領先 鍾︰民調各吹各的調 無非吹哨壯膽

〔記者葉永騫、蔡宗憲/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昨天有民調傳出立委莊瑞雄支持度第一,對此,立委周春米表示,她的民調都是持續領先;立委鍾佳濱則認為,民調各吹各的調,無非是吹哨壯膽,對自己的選情有信心。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三名立委競爭激烈,近日傳出黨內民調莊瑞雄支持度領先,與周春米相差三個百分點,鍾佳濱排第三,這項消息也在網路和LINE群組中瘋傳,莊瑞雄的支持者相當振奮,但也引起支持周春米及鍾佳濱的民眾關切,紛紛打聽消息來源真偽,地方議論紛紛。

由於消息是從台北傳到屏東,地方上提出不少質疑,對於這份沒有註明出處的民調,有人懷疑是否網軍搞鬼,或是特定放出的消息,意圖影響關鍵少數的動向。

莊︰關注讓屏東更好更超越

被指民調領先的莊瑞雄認為,民調只是參考,如何用政策說服屏東鄉親,讓屏東更好更超越,才是他關注的,他強調,從擔任屏東立委開始,服務團隊一直勤跑基層跟鄉親面對面溝通、有感,才是獲鄉親支持關鍵。

周︰繼續爭取鄉親的認同

周春米表示,她的民調內部持續在調查,也都穩定領先,結果就與上個月年代電視台公布的結果相同,還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她會繼續爭取鄉親的認同、爭取最後的勝利。

鍾︰放假消息的認知作戰

鍾佳濱指出,民調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先是周委員領先,又是莊委員領先,無非是吹哨壯膽。最近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也是不斷放出假消息,企圖以認知作戰,解決師出無名、國民信心不足的問題,不過,事後來看並不太成功,滿多俄羅斯國民完全不相信。縣長黨內初選,對自己選情有信心。

立委鍾佳濱。(資料照,鍾佳濱辦公室提供)

立委鍾佳濱。(資料照,鍾佳濱辦公室提供)

立委莊瑞雄。(資料照,莊瑞雄辦公室提供)

立委莊瑞雄。(資料照,莊瑞雄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