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1月16日至22日)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美國總統拜登廿一日以視訊方式,進行上任後首次領袖會談,兩人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並同意成立部長級的經濟版「二加二會談」。(路透)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美國總統拜登廿一日以視訊方式,進行上任後首次領袖會談,兩人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並同意成立部長級的經濟版「二加二會談」。(路透)

2022/01/23 05:30

國內:

●台北地院十七日以台商林懷接受中國國台辦金援,二○一九年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買票,依違反選罷法判處三年十月徒刑,可上訴。

●斯洛維尼亞總理楊薩十七日在印度電視台訪問中透露,斯洛維尼亞正與台灣洽談互設代表處,並表達支持台灣人民自決未來,我外交部表達高度歡迎並感謝。

●指揮中心廿二日公布,新增八十二例武漢肺炎本土病例,創今年新高,宗教團體即起停辦遶境、搶頭香等集會活動,也不得提供籤筒、供盤等。

國外:

●南日本放送電視台十七日報導,鹿兒島縣的馬毛島確定做為自衛隊與美軍艦載機起降訓練基地,將可彌補九州至沖繩本島間的「第一島鏈」防衛缺口。

●美國運輸部廿一日宣布,暫停中國四家航空公司飛往美國的四十四個航班,以反制中國政府日前出於疫情考量暫停部分自美入境航班的決定。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美國總統拜登廿一日以視訊方式,進行上任後首次領袖會談,兩人強調台灣海峽和平穩定重要性,並同意成立部長級的經濟版「二加二會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