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想下一步 陳柏惟︰會留在台中

林靜儀(左)昨天下午在陳柏惟(右)陪同下進行謝票,強調未來會定期跟民眾報告做了哪些事。(記者陳建志攝)

林靜儀(左)昨天下午在陳柏惟(右)陪同下進行謝票,強調未來會定期跟民眾報告做了哪些事。(記者陳建志攝)

2022/01/11 05:30

〔記者陳建志、蔡淑媛/台中報導〕中二選區補選落幕,台灣基進和陳柏惟下一步的動向也受到關注,外界關心勸進參選立委、市長聲不斷,陳柏惟昨天表示,自己現在最關心團隊,還有選區民眾,會先跟林靜儀委員分享經營這個選區的心得和經驗,讓她知道敵人是誰?要做怎樣的戰場準備,並說接下來訓練和教育對自己很重要,不會急著想下一步,但說一定會留在台中。

陳柏惟昨天下午陪同林靜儀在龍井、沙鹿進行謝票,媒體好奇下一步有何計畫?會留在台中還是回高雄?陳柏惟說:「台中,一定是台中」,並說記得當初當選後就跟團隊說,接下來首先要面對的就是「風聲戰」,所以大家地方跑得很勤,也開設多個服務處遏止地方謠言,因此接下來會跟靜儀委員說敵人是誰?要做怎樣的戰場準備,等這些都處理好才會想下一步。

因黃國書已經宣布不選下一屆立委,陳柏惟是否會參選?陳柏惟說,大家都有給他很多的建議,但很現實的是政治場域上要更多的學習、經營,不論議員、立委、市長,都有很專業的地方需要學習,因此對自己來說,接下來訓練和教育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民進黨和台灣基進合作拚下立委,是否支持基進黨推出的議員參選人?林靜儀表示,兩黨會維持競爭與合作的關係,考慮民進黨與基進黨未來發展與合作,進行佈局規畫,整建團隊。年底市長、市議員選舉,在中二選區佈局,會先尊重柏惟與基進黨主席等幹部的規劃;中市的經營方向會規畫後再討論如何合作,並與民進黨和各區立委、黨主委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