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戰北市長》侯友宜︰不論誰選 首重雙北共榮共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選舉還有很長時間,現階段重點是春節防疫專案。(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選舉還有很長時間,現階段重點是春節防疫專案。(記者何玉華攝)

2021/12/28 05:30

〔記者林良昇、何玉華/綜合報導〕外傳民進黨有意推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參選二○二二年台北市長。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立委蔣萬安昨在立法院受訪時不評論;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不管誰參選台北市長,最重要的是雙北要繼續共榮共好」。

蔣萬安不評論 強調專注眼前

對於陳建仁被民進黨列為台北市長考慮人選,蔣萬安昨強調,自己目前在立法院就是扮演好強力監督的角色專注眼前工作,距離明年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國人現在最關心的仍是春節檢疫。

至於侯友宜昨天在市政行程受訪表示,雙北兩市是共同生活圈,不管是誰參選台北市長,最重要的是雙北要繼續共榮共好,距離明年底的選舉還有很長的時間,雙北首長目前要先努力做好的是防疫、平穩物價,和關心薪資、房價等問題。

另外,對於有民調指出,在四項公投之後,侯友宜的信任度仍居榜首;侯回應,繼續認真做事才是他最重要的方向,民調的結果不管是鼓勵、指教或提醒,他都心存感恩,讓新北市繼續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