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今守夜 侯、盧、林不參加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在高雄市區掃街,籲民眾週六要出來投票。(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在高雄市區掃街,籲民眾週六要出來投票。(記者許麗娟攝)

2021/12/17 05:30

〔記者施曉光、許麗娟、李立法/綜合報導〕為拉高公投投票率,國民黨今晚將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發起「民主守夜」造勢晚會活動,根據規劃,除了安排馬拉松式宣講,還有整點報時互動環節,以及持續至隔天投票日的不斷電網路直播。

針對今晚「民主守夜」有多少藍營縣市長出席,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指出,由於各地都有很多公投宣講活動,因此大部分縣市長尚無法確定是否參加,要視今日實際狀況而定,部分無法出席者可能改以影音型態現身。

至於外界關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宜蘭縣長林姿妙,凌濤則證實,這三人確定不會參與「民主守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將率黨務主管、立委及民眾,一起夜宿自由廣場,隔日上午六點半,朱立倫將與現場所有參與者共同參加中正紀念堂升旗,然後各自前往投票所投票。

朱立倫昨也到高雄、屏東率領黨籍民代進行車隊掃街催票,他表示,鴨霸的民進黨動用所有的資源阻擋民意,國民黨必須與民意站在一起,所以每一位縣市長、民意代表,要全力發揮影響力,當民眾的後盾,四項公投都是民生議題,涉及人民的健康、安全、環保、經濟,不為任何個人,也不是為了選舉或政黨,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下四個同意票,讓民主展現、民意獲得支持。

「民主守夜」活動自今晚六點開始,宣講人包括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及前主席洪秀柱、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公民團體、公投領銜人以及黨籍立委、縣市議長、縣市長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