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接沒完成 林靜儀:台中空品會愈差

議員何文海(右)送林靜儀包子和粽子,祝她「包中」(當選)。(記者蘇金鳳攝)

議員何文海(右)送林靜儀包子和粽子,祝她「包中」(當選)。(記者蘇金鳳攝)

2021/12/05 05:30

〔記者蘇金鳳、何宗翰、張瑞楨/台中報導〕兩黨公投開講遍地開花,民進黨昨天以旺盛火力,在台中市連開多場公投不同意說明會,國民黨則由市議員楊正中,於西屯區舉辦一場說明會,由前主席、立委江啟臣擔綱,民進黨焦點是四項公投目的,是國民黨與附隨組織製造政治紊亂與鬥爭,以不同意終止國民黨亂政企圖;國民黨的攻擊重點,則是四項公投是對民進黨執政的不信任。

另外,民進黨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於立委張廖萬堅、市議員何文海主辦的說明會中強調,國民黨在立法院有黨團,卻不肯於立院協商,卻搞公投,就是要製造混亂,如果三接(珍愛藻礁)不能做,台中人等同是拿石頭砸自己的頭,台中火力發電廠將增加燃煤,中市空氣品質會愈差。

何文海送包子及粽子 祝福包中

綠營市議員何文海則贈送包子及粽子給林靜儀,祝福她「包中」,他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以及市議員邱素貞、里長陳雅惠母女都說,要用不同意,終止國民黨繼續亂下去。

議員鄭功進則於自己在南區醒修宮的說明會中強調,公投綁大選就是勞民傷財,主持人台中市後車頭發展協會理事長鄭紹頡強調,公投是彌補代議政治的不足,必須是「對事不對人」,公投就不應綁大選。

西屯二位市議員林祈烽及陳淑華則同聲強調反核四,如果連國民黨的市長盧秀燕都不同意核四在台中興建,重啟核四就根本是一個假議題,賴清德則肯定二位議員監督市政,也肯定二位立委張廖萬堅及何欣純在防疫期間對國家的協助。

國民黨市議員楊正中昨天下午舉辦公投說明會,該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與媒體人莊子富都說,民進黨用話語術欺騙人民,如果公投沒過關,會被民進黨當豬看,立委江啟臣則說,「以前拿刀拿槍革命,現在拿選票革命」,大家都要站出來投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