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靜儀沙鹿競總成立 蔡其昌贈好彩頭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六)致贈林靜儀(中)好彩頭。(記者張軒哲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六)致贈林靜儀(中)好彩頭。(記者張軒哲攝)

2021/11/28 05:30

〔記者蘇金鳳、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白熱化,昨日民進黨在沙鹿區鹿寮丹聯社區舉行林靜儀沙鹿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吸引數百名民眾與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致贈好彩頭預祝勝選,前立委陳柏惟也站台力挺,眾人高呼凍蒜。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在完成罷免陳柏惟的任務後提出辭呈,被黨主席朱立倫慰留,林敏霖昨天受訪表示證實被慰留,他強調提出辭呈是因為發現罷免陳柏惟之際,民進黨鋪天蓋地抹黑顏家,他覺得之後立委補選,一定更為嚴重,非他一個地方黨部有能力能承擔,因此兩次提出辭呈,要給朱立倫空間選更有能力者,但獲朱立倫慰留。

昨日林靜儀後援會成立大會沙鹿鄉親與市議員楊典忠、王立任輪番上台助講,推薦林靜儀,蔡其昌說,第二選區部分民眾支持林靜儀,卻只能低調支持,不敢正面表態,希望從林靜儀當選開始,二選區民眾不再為了表達個人政治立場而惶恐。陳柏惟說,很多人都提到沙鹿,就想到顏家,這區難道只有姓顏的能當立委嗎?

林靜儀說,自己看診的患者很多人是第二選區居民,罷免案結束後,常有患者說,陳柏惟被罷免後,難過到難以安眠,自己決定挺身而出。昨日上午去廟裡參拜,香爐有發爐,要前往沙鹿途中,原本天空還一度陰霾欲雨,很擔心民眾會淋到雨,但自己到會場後,豔陽高照,這就是天意,明年一月九日這一區政治的改變還會再成功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