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中二拚改變 林靜儀:魚煎久也要翻個面

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前排中)昨日成立大肚山後援會,現場湧入數百人。(記者何宗翰攝)

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前排中)昨日成立大肚山後援會,現場湧入數百人。(記者何宗翰攝)

2021/11/27 05:30

顏家公保地蓋招待所爭議 向盧秀燕喊話 顏寬恒:若有違規部分該拆除就拆

〔記者何宗翰、張軒哲/台中報導〕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昨晚分別成立大肚山後援會、龍井後援會、大肚後援會,林靜儀向支持者比喻,魚煎久也 要翻個面,看看有沒有煎燒焦,政治也是一樣,不能任由民意代表躺在那邊不改變,「我當選之後,有可能說只有姓林的能夠當立委嗎?不可能嘛!」

大肚山、龍井、大肚後援會成立

林靜儀表示,民進黨不是百分之百好,但是臉皮很薄,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二○一二年參選副總統時,位在屏東長治鄉的違建豪華農舍引發爭議,也不算違法,後來就捐作公益用途。「現在顏家買公保地蓋私人招待所,如果是民進黨的,可能市長盧秀燕怪手都已經開到門口了!」

媒體人頻爆料 顏盼司法單位盡速調查

顏寬恒昨天表示,針對名嘴等相關不實指控,一切訴諸法律還原事實,至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頻爆料顏家,包括房產與資產都被放大檢視,顏家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三路上的獨棟別墅,遭爆利用「楓樹段八一七號」公保地,興建政商招待所,大門以及圍牆疑似違建。顏寬恒表示,依法行政,依規定法令,若有違規部分需要拆除就拆,但也希望司法單位盡速展開調查,釐清真相。

林靜儀說,以前當醫生,每年有兩個禮拜去東南亞行醫,所以戶頭比較沒有錢,她笑說:「現在財產申報一出來,對手賺一年等於我們賺十年,大家還要孩子當醫生嗎?」

林靜儀說,她當醫生就是為了好好照顧病患,當立委就是照顧好地方的選民。不分區立委任內,她拚了很多重要的法案,大到醫療政策,小到協調罕見皮膚病用藥的進口,「應該要照顧到的人,對選民重要的事情,我絕對有能力處理!」

林靜儀說,最近很多長輩告訴她,這個地方一定要改變,她當選後希望改變地方的政治文化,像前立委陳柏惟從外地來,如果舊有勢力全部綁死死,錢、人都拚不過,厲害的年輕人就都留在外地,回不來故鄉。

市議員陳世凱說,林靜儀是婦產科醫師,就像大甲媽身邊的註生娘娘,「大甲媽很忙,請旁邊的註生娘娘來傾聽民意,希望大甲媽不要再綁架,讓中二選區恢復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