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率青年街講 倡公投綁大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與二十多位「青年民主戰隊」成員赴西門町商圈公投街講。(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與二十多位「青年民主戰隊」成員赴西門町商圈公投街講。(國民黨提供)

2021/11/20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與二十多位「青年民主戰隊」成員赴西門町商圈公投街講,朱站上街頭肥皂箱,與青年共同進行街講,喊出「公投綁大選、方便又省錢」,認為執政黨不該造成年輕人多花生活費返鄉投票的困擾,應該與年輕人站在一起。

「青年民主戰隊」還在西門町做隨機街訪,參與街講的戰隊成員並呼籲年輕民眾,一二一八一定要站出來守護台灣人的健康跟民主。

國民黨革實院長、立委林奕華指出,「青年民主戰隊」本週分別在西門町、台中太原夜市、總站夜市舉辦宣講,驅動青年捍衛民主權利,對蠻橫執政黨迎頭痛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