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大咖齊聲:下架陳柏惟

刪Q團體昨辦歡送3Q之夜,藍營政壇大咖上陣籲民眾投罷免票,下架陳柏惟。(記者張軒哲攝)

刪Q團體昨辦歡送3Q之夜,藍營政壇大咖上陣籲民眾投罷免票,下架陳柏惟。(記者張軒哲攝)

2021/10/23 05:30

〔記者張軒哲、何宗翰/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天投票,刪Q團體昨天在龍井東海藝術街的科比意廣場舉辦「歡送3Q之夜」,約二百餘名支持者到場,藍營政壇大咖與名嘴輪番上台抨擊陳柏惟,呼籲民眾投罷免票,下架陳柏惟。

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天,刪Q團體志工持續掃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南下霧峰和大肚向鄉親催票,他表示,罷免是公民力量的展現,感受到在地力量的熱情,尤其阿公阿嬤對於空污、萊豬等議題都非常關切,國民黨做為民主政黨,當然要支持在地力量,呼籲所有在地力量,都站出來投票。

「歡送3Q之夜」晚會則由媒體人趙少康、立委江啟臣與鄭麗文、前立委柯志恩、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輪番助講,部分支持者還上台,分享自己想投罷免票的原因。

謝龍介指出,萊豬開放進口影響全民健康,陳柏惟沒有擋下萊豬,他是跟人民對立,可惡至極,選民曾給他機會,這次要下架陳柏惟,讓他好好反省,也讓蘇貞昌院長好好反省。

江啟臣說,陳柏惟質詢時,用台語刁難國防部長,台語是很優美的語言,不是講出「大港你贏」這種話,這些事也不是抗中保台可以解釋,而是低俗,糟蹋母語跟台中的言行,罷免不是製造對立跟仇恨,是陳柏惟不適合當民代,就請他休息吧!

柯志恩說,陳柏惟平時很少出現在選區,罷免前才說要行軍一百小時,任何事都扯到中共,卻很少替台中鄉親在國會爭取權益,罷免不是意識形態之爭,而是是非價值之爭。

鄭麗文說,高雄的民眾說,陳柏惟在高雄連市議員都選不上,竟然到台中能選上立委,但擔任立委任內,種種離譜行徑,為了故鄉跟下一代,呼籲民眾投票罷免陳柏惟。

趙少康則說,陳柏惟沒有在中央替台中爭取改善空污,十年前肇事逃逸,不敢勇於負責,連當人的資格都沒有,更何況當立委,呼籲民眾催票,成為首次罷免掉立委的選區,一起創造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