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陳柏惟 吳澧培:罷免早就預謀

立委陳柏惟徒步行動,昨獲總統府資政姚嘉文(右四)、前資政吳澧培(坐輪椅者)等人到場力挺。(記者何宗翰攝)

立委陳柏惟徒步行動,昨獲總統府資政姚嘉文(右四)、前資政吳澧培(坐輪椅者)等人到場力挺。(記者何宗翰攝)

2021/10/15 05:3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罷免案倒數,立委陳柏惟的「一百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徒步行動,昨天下午從大肚區沙田路一段出發,晚間走到大肚萬興宮,與大肚鄉親及本土社團舉辦座談會,總統府前資政吳澧培到場力挺說,這場罷免根本是一開始(立委選後)就預謀好了,與陳的問政表現無關,而是政治立場與對中國的態度不同,表現再怎麼好,也會被攻擊與罷免。

總統府資政姚嘉文與吳澧培、立委張廖萬堅、市議員鄭功進、林祈烽等人都到場力挺。專程從彰化來的姚嘉文指出,柏惟很優秀,當選之後表現很好,雖然和他不同黨,但民主理念、本土理念都一樣,當然要支持;坐著輪椅的吳澧培說,他認為罷免是早已預謀好了,跟陳當得好不好沒關係。

張廖萬堅表示,柏惟選區就在隔壁,經常在棒壘球社團看到他的身影,不久前才一起去霧峰會勘棒球場,很訝異他在第一年的兩個會期,馬上就拿到公督盟評鑑的優秀委員,「罷免這樣的委員,不是報復性罷免,什麼才是?」

媒體關心陳柏惟徒步行動首日就走了十二小時,是不是「鐵腿了」?陳柏惟說,「腳有點痠,但沒事。」民代每天都在跑行程,過去都是點對點,現在只是把它串連成一條線,畫成一個面,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邀請大家跟他一起認識這個選區,放慢腳步看看這個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