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相挺5縣長 盼朱立倫帶領國民黨硬起來

國民黨主席選舉確定由朱立倫勝出,選前公開表態挺朱的五位國民黨地方首長,除表達祝賀,也期許朱立倫能廣納百川,帶領國民黨稱職扮演強力監督的在野黨。(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確定由朱立倫勝出,選前公開表態挺朱的五位國民黨地方首長,除表達祝賀,也期許朱立倫能廣納百川,帶領國民黨稱職扮演強力監督的在野黨。(記者方賓照攝)

2021/09/26 05:30

〔記者陳鳳麗、林國賢、陳賢義、盧賢秀、王峻祺、陳昀/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確定由朱立倫勝出,選前公開表態挺朱的五位國民黨地方首長,除表達祝賀,也期許朱立倫能廣納百川,帶領國民黨稱職扮演強力監督的在野黨。南投縣長林明溱更建議朱,儘快邀集藍營十四位縣市長開會,聽取黨籍地方首長的意見,共商對人民有利的政策。

立委建議年輕人免費入黨

林明溱表示,盼朱立倫上任後能帶領國民黨扮演好在野黨角色,且要當硬起來的在野黨,千萬不要再軟趴趴。

黨籍縣市長中,第一位跳出來表態挺朱的雲林縣長張麗善則說,相信朱立倫有雅量與胸懷接受不同聲音,帶著國民黨往前走,讓人民看見國民黨能強力監督,也有能力執政,符合國民的期待。

台東縣長饒慶鈴強調,希望朱當選之後能堅持理念,廣納百川接受各方意見。連江縣長劉增應指出,相信朱立倫會努力帶動國民黨向上發展,符合人民的期待。

花蓮縣長徐榛蔚指出,朱首要之務就是必須團結,國民黨只有團結一致,二○二二及二○二四年的選舉才能突破考驗。

黨籍立委對朱立倫也各有期許,選前表態力挺朱立倫的林為洲說,新任主席除了整合團結,更重要是改變黨員結構,讓年輕人可以接受國民黨,他建議讓二十九歲以下年輕人入黨免費、免繳黨費十年。

被視為較親近現任主席江啟臣的立委林文瑞直言,國民黨要提出能落實的理念,讓百姓有感,恢復民眾的信任感,才能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有機會重返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