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魁選舉勝出》朱立倫:共同團結 對抗鴨霸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昨晚在中央黨部發表當選談話,強調國民黨將是充滿戰鬥力的政黨。(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昨晚在中央黨部發表當選談話,強調國民黨將是充滿戰鬥力的政黨。(記者方賓照攝)

2021/09/26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昨晚在中央黨部發表當選談話,他強調,昨晚起是民進黨開始擔心的一刻,國民黨將是空前團結,充滿戰鬥力的政黨,而且是戰鬥藍,追求必勝藍,未來不管罷免案、公投案及選舉,都不會放棄做為公民權利,共同團結對抗囂張、鴨霸的民進黨。這次選舉民進黨想見縫插針,但國民黨會共同對抗民進黨,讓國民黨強起來、硬起來,打敗民進黨。

重建兩岸溝通平台 籌備國民黨駐美代表處

對於已宣布請辭的現任主席江啟臣稱,希望能在九月底前完成交接,朱立倫回應,他也當過黨主席,請辭必須經由中常會通過,他不知道中常會要如何決定,但依法他應該是在下月三十日的全代會交接上任,他不能夠提前交接。

朱立倫表示,昨晚與江啟臣通電話時,江未提這些事情,今天他會再與江談一談接下來的黨務工作,畢竟江仍是現任主席,不論即將到來的罷免案或其他事情的看法,他會與江一起討論。

對於這次捉對廝殺、落敗的對手張亞中,朱立倫說,他感謝張亞中對國民黨的付出,相信找回黨魂與黨格是重要工作,未來張亞中會在正藍的旗幟下,一起與他努力,而且他也還會面對面與張聊一聊。

媒體詢問,未來將如何與對岸洽談合作?朱立倫表示,兩岸關係非常重要,他就任黨主席後,就會恢復所有兩岸溝通管道與交流平台,做比說更重要,大家可以拭目以待;至於相關黨務人事問題目前還未確定。

朱並宣示,國民黨在兩岸路線上絕不會變成小綠,畏懼民進黨貼標籤,會重建兩岸溝通平台管道,先從社會力的交流啟動,而且他會在上任第一天開始籌備國民黨駐美代表處,今天起他會到台灣各個角落,聽取支持他或不支持他以及需要反省改進的地方。

朱立倫並向全體黨員強調,國民黨是個包容多元的大家庭,黨主席不一定受個人喜歡,但大家都是一個團隊,他擔任總教練,會讓每一位球員與隊員發揮最好戰力,並在台灣各個角落、村莊,重新建立大家對國民黨的信心,希望年輕人一起參與改造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票結果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票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