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辯論會 朱立倫、張亞中駁火 「血滴子」大戰「扣帽子」

「國民黨主席大擂台-有膽來辯」直播辯論會 ,四位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左起)、卓伯源、張亞中及朱立倫同台辯論。(中天電視提供)

「國民黨主席大擂台-有膽來辯」直播辯論會 ,四位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左起)、卓伯源、張亞中及朱立倫同台辯論。(中天電視提供)

2021/09/19 05:30

〔記者施曉光、陳昀、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昨天舉行網路辯論會,候選人朱立倫、張亞中依然針鋒相對,互不相讓;張亞中批評朱給黨內同志戴紅統極端帽子,是丟「血滴子」,朱立倫回擊說,張屬急統派是出了名的,且「美國線民不就是你扣我的 (帽子)嗎?」

江啟臣、卓伯源被晾一旁 相互取暖

國民黨四位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張亞中、朱立倫、卓伯源昨天齊聚中天電視參加「國民黨主席大擂台—有膽來辯」網路直播辯論會,四人發言分別觸及更改黨名、黨內團結、培養青年參選、兩岸關係等面向,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四人捉對廝殺,朱、張兩人緊緊互咬,被晾在一旁的江、卓則相互取暖,彼此點名對方發言,爭取話語空間。

張亞中指出,國民黨選主席不要丟血滴子,不要扣別人的帽子;他指責朱立倫讓親者痛、仇者快,批評黨內同志是急統、搞分裂,非常不應該。

對於張的指責,朱立倫回擊,「美國線民不就是你扣我的 (帽子)嗎?」他並指出,自己從來沒有扣張亞中帽子,張主張統一,屬於急統派是出了名的,過去幾十篇文章都是主張要加速統一,很多做法與論述他都聽過非常多次。

張亞中則回應說,朱立倫第一次講錯話是無知,第二次講錯就是惡意,並再度重提朱參選二○一六總統大敗的往事。

朱、張兩人幾回駁火後,作壁上觀的江啟臣說,與其再說誰親中賣台,誰是「美國線民」,不如去找中共好好談談,並強調自己當選後願意親赴對岸與中共對話。

江啟臣呼籲黨員投票給他,大家不用再擔心「換柱事件」重演,投給他才是最安心的選擇。卓伯源則表示,他不是要取代、打敗那一個人,只提好的政策,而且是唯一一個未陷入互打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