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陶宛經長會蕭美琴︰迫不及待歡迎台團來訪

立陶宛經濟部長雅莫內特14日會晤駐美代表蕭美琴。(取自雅莫內特推特)

立陶宛經濟部長雅莫內特14日會晤駐美代表蕭美琴。(取自雅莫內特推特)

2021/09/18 05:30

〔記者楊丞彧/綜合報導〕立陶宛經濟與創新部長雅莫內特十四日在美國華府雙橡園與我駐美代表蕭美琴會晤,雅莫內特昨透過推特分享兩人在雙橡園的合照,也披露雙方談到即將訪問立陶宛的台灣經貿考察團,並說道「已經迫不及待十月歡迎台灣的訪團了!」

蕭美琴轉推時表示,很榮幸知悉立陶宛的經貿機會,相信台灣與立陶宛兩國的科技、人才、創新與愛好自由的消費者,將推進雙邊經貿夥伴關係。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將於十月廿日至卅日,率領約六十五人規模的「經貿投資考察團」,搭乘國籍航空包機,訪問斯洛伐克、捷克和立陶宛三個中東歐國家,加強與歐洲的經貿交流合作。此次訪團以智慧機械、智慧城市、數位經濟、新創和生技等產業為重點主題,訪團除政府官員,也邀請國內優勢產業,如資通訊、精密機械及電動車產業的代表一同出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