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8月1日至7日

美國國防部四日宣布,將出售我國四十輛M109A6自走砲、彈藥、附屬車輛與後勤服務計畫等,總金額約七.五億美元,這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度對台軍售。(取自美國陸軍官網)

美國國防部四日宣布,將出售我國四十輛M109A6自走砲、彈藥、附屬車輛與後勤服務計畫等,總金額約七.五億美元,這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度對台軍售。(取自美國陸軍官網)

2021/08/08 05:30

國內:

●美國國防部四日宣布,將出售我國四十輛M109A6自走砲、彈藥、附屬車輛與後勤服務計畫等,總金額約七.五億美元,這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度對台軍售。

●行政院會五日通過「民法親屬篇」修正草案,刪除現行請求贍養費限於「無過失」及「裁判離婚」兩個要件,而贍養費請求權自離婚後起算五年為限。

●台灣選手在東京奧運賽事七日全數落幕,共奪得二金四銀六銅、十二面獎牌,創下歷史新高,超越前三屆奧運的總和。

國外:

●美國印度太平洋司令部二日宣布,即日起至廿七日將舉行「二○二一大規模全球演習」,英國、澳洲和日本均將參與,這是四十年來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

●德國軍艦巴伐利亞號二日啟程前往亞洲,預計前往澳洲、關島、日本、南韓等地,這是德國二○○二年以來首次派軍艦到西太平洋,受到西方盟國和中國高度關注。

●俄羅斯駐美國大使安托諾夫二日表示,華府要求廿四名俄國外交官在簽證到期後於九月三日前離境,使得兩國的緊張關係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