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之爭》黨員收到朱簡訊拉票 卓伯源要黨說清楚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競選辦公室昨日指出,接獲不少黨員反應有收到已宣布參選黨魁的前主席朱立倫的簡訊拉票。(卓伯源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競選辦公室昨日指出,接獲不少黨員反應有收到已宣布參選黨魁的前主席朱立倫的簡訊拉票。(卓伯源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1/08/04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競選辦公室昨指出,接獲不少黨員反映,收到已宣布參選黨魁的前主席朱立倫的簡訊拉票。卓伯源認為,在主席選舉尚未開放領表、登記之前,為何就有黨員個人資料外流到參選人手中?他要求現任主席江啟臣立即對外「講清楚、說明白」,徹查為何獨厚朱陣營?查明真相後給黨員一個交代,避免黨主席選舉給外界「私有、密室、黑箱」的負面印象。

黨中央:公平公正辦理主席選舉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回應,國民黨會秉持公平公正原則辦理主席選舉;至於卓陣營質疑朱立倫為何掌握黨員資料,她只冷回,「沒有特別要回應的部分」。

卓辦指出,卓伯源在宣布參選黨主席時,呼籲黨中央及江啟臣務必要做到選舉中立、公平、公正,若有任何立場偏頗,抑或將黨員資料淪為私有,都將重創黨的形象,更加影響黨員的團結。

卓伯源聲明要求,中央黨部要秉持選務中立,不能偏頗或違反規定,黨主席選舉在未登記前,就有參選人握有黨員手機號碼並發送簡訊,黨中央應立即進行調查,選舉應該公平、公正,不應有「私有化、密室化、黑箱化」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