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被看好下屆黨魁 馬英九:那就出來選

立委賴士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日舉行「文山區愛心便當挺餐廳、挺弱勢記者會」,將在十個據點展開為期一個月,預計發送一萬個愛心便當。前總統馬英九(前排左二)出席響應。(記者方賓照攝)

立委賴士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日舉行「文山區愛心便當挺餐廳、挺弱勢記者會」,將在十個據點展開為期一個月,預計發送一萬個愛心便當。前總統馬英九(前排左二)出席響應。(記者方賓照攝)

2021/08/01 05:30

〔記者陳昀、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將於九月二十五日改選,有預測機構指出,目前可能候選人中,以前主席朱立倫的行情最好,前總統馬英九昨出席記者會,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等人同台時對此回應表示:「那就出來嘛!」黨內也傳出朱立倫最快本週內就會宣布參選。

傳朱近日宣布參選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八月十二日、十三日領表,十六日、十七日辦理候選人登記,目前除已宣布參選的現任主席江啟臣、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據指出,朱立倫已經拜訪黨內大老與地方人士表明參選意願,最快本週內宣布參選。

至於另一位被點名可能參選者、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連陣營幕僚日前指出,連勝文動向本週內可望明朗,但已有傳聞連會以父親身體狀況為由退出,轉而支持朱立倫。

針對國民黨將改選主席,馬英九在記者會受訪表示,希望有能力的人都出來。至於挺誰?馬回說,現在還不知道誰要出來;媒體提及「朱立倫行情最被看好」,他笑說:「那就出來嘛!」

被問到怎麼看「朱江對決」?馬英九說,到最後才看;對於朱可能跟連勝文結盟反江的傳言,他也僅說「靜觀其變」。談到對未來黨主席的期待,馬英九表示,「把黨搞好」,國民黨要改善的很多,競選的人一定要提出具體意見給大家選擇。

趙少康則認為,朱江若對決,目前還勢均力敵,現在看各有優勢。對於朱回鍋黨魁可能意在二○二四大選,趙重申,二○二四一定要提出最能勝選的候選人,誰能打敗民進黨,就由誰出來,只要國民黨的競爭機制是公平的,大家都在機制下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