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7月25日至31日

郭婞淳勇奪東奧舉重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郭婞淳勇奪東奧舉重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21/08/01 05:30

國內:

●我舉重選手郭婞淳二十七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五十九公斤量級以抓舉一○三公斤、挺舉一三三公斤、總和二三六公斤,三項皆破奧運紀錄,為台灣奪下首面金牌。

●首屆「台美日國會議員戰略論壇」視訊會議二十九日登場,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致詞強調,香港遭遇絕不可發生在台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至卅日累計超過八○八萬人次接種、涵蓋率達卅二.八二%;登記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已累計八十五萬人,最快八月開打。

國外:

●美國眾議院廿八日通過國務院撥款法案,其中包括禁止美國行政部門花錢製作、採購或展示任何「將台灣畫成中國一部分」的地圖。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廿九日抵達菲律賓訪問,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決定收回終止菲美軍隊互訪協定的計畫。

●香港首宗國安法案被告唐英傑卅日被法院重判九年,他去年七月騎著插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的機車衝向防暴警察,歐盟指國安法扼殺人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