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興誠批藍營墮落不堪 費鴻泰嗆新加坡人別管台灣事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反擊曹興誠,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的事。(圖擷取自國民黨團直播)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反擊曹興誠,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的事。(圖擷取自國民黨團直播)

2021/06/06 05:30

〔記者陳昀、簡惠茹/台北報導〕台灣陸續取得武漢肺炎疫苗,藍營仍對蔡政府防疫政策及疫苗採購群起攻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看不下去,痛批國民黨品行可謂墮落不堪;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昨反擊,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的事。對此,民進黨立委表示,國民黨到底要亂到什麼時候?不如對中國喊話,不要阻撓台灣取得疫苗。

國民黨團發起為期一週的「我要疫苗,台灣要活命!」活動昨進入第二天,費鴻泰再度率立委前往總統府;他說,每天都會來,看蔡英文的良心是什麼顏色,有沒有變黑,從變黑又變紅。

民進黨立委籲國民黨

促北京勿阻台買疫苗

對於曹興誠批評國民黨,費鴻泰表示,不知道曹興誠是中華民國還是哪一國人,如果是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的事情,他認識的曹興誠賣骨董就可以賺好多億元,「有想過把額外賺的錢捐給台灣百姓買疫苗嗎?郭台銘強一萬倍!我們鄙視你!」

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說,國民黨和費鴻泰到底要亂到什麼時候?不要忽視國際政治和國際市場疫苗短缺的情況,不要只是在那邊喊,沒有人比政府更急著要取得疫苗,反對黨在那邊喊就可以幫助嗎?請做出更有建設性和具體的主張,國民黨不如向中國政府喊話,不要阻撓台灣取得疫苗。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指出,曹興誠長久以來在台灣政壇勇於發聲,一般都會被列為藍營人士,這次一定是有感而發,他的說法不管是綠營或部分藍營朋友都有很多共鳴,覺得政府很努力做了;六月底前還有數百萬劑疫苗會進來,國民黨的批評方式,只是表達他們的焦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