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興誠批國民黨 唯恐台灣不亂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資料照)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資料照)

2021/06/05 05:30

看不下去藍營天天吵罵 「我不支持無理取鬧」

〔記者洪友芳、施曉光/綜合報導〕本土疫情大爆發,在野藍營頻對蔡政府防疫政策質疑,更不滿疫苗太少,種種謾罵讓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也看不下去,他說,「值此之際,人人應該平心靜氣,對防疫中心的成績心懷感恩,拒絕流言和謾罵。藍營人士天天吵罵,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不過,針對「甘為中共犬馬」,他昨自認用詞太過激烈,應該要刪除不要刊登。

國民黨斥曹毫無根據 恣意扭曲

對於曹興誠的批評,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昨晚回應,嚴正駁斥任何抹黑栽贓國民黨的言論,身為在野黨,有義務替民眾傳達政府聽不到或不想聽的聲音。她強調,國民黨主張政府要積極採購安全、有效,經國際認證的疫苗,曹興誠不應毫無根據,恣意扭曲國民黨的立場。

曹興誠針對國民黨對防疫政策的批評,日前在企業友人私人群組發出訊息,表達不認同,訊息近日被轉傳。曹興誠昨證實,確實是他本人在群組的發言。他還補充,「我支持對的事,不支持無理取鬧」,國民黨對防疫政策的批評,他覺得很不公平,因為國民黨沒有做甚麼,也不努力,憑甚麼批評。他肯定疫情指揮中心做得很好,應該給他們掌聲!

曹興誠認為,去年全球疫情大流行,疫苗還不知在哪,現在台灣疫情蔓延,疫苗已問世且證明可遏制疫情,他相信疫苗必像晶片缺,隨著生產增多,供給量也會越來越多,大家應遵守政府防疫規定,多待在家,把口罩戴好,耐心等待,相信下半年很快就能打得到。

曹︰人人應平心靜氣 心懷感恩

曹興誠日前在企業界友人的群組發文說,「過去一年病毒在全球肆虐,台灣防疫得體,大家處在世外桃源之中。純靠防堵當然日久會有破口,現在台灣開始嚐到病毒蔓延的滋味,好在各種疫苗皆已問世,證明可以遏制疫情,台灣必然也會逐漸增加接種比例,不會讓疫情失去控制。」

曹興誠進一步指出,「值此之際,人人應該平心靜氣,對防疫中心的成績心懷感恩,拒絕流言和謾罵。藍營人士天天吵罵,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針對「甘為中共犬馬」,他昨自認用詞太過激烈,應該要刪除。他並說,最近都宅在家,看書、看電視,看到藍營人士天天吵罵,他實在看不下去了。

江怡臻批評說,蔡政府自詡防疫成果卓越,今年因疏漏造成疫情擴散,才讓人民發現中央沒有確實準備,要疫苗沒疫苗,防疫失敗就怪罪是人民鬆散了,去年急著將防疫成果攬在民進黨執政的功效,今年疫情擴散就甩鍋給人民、給地方縣市長,這絕對不是負責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