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拿到BNT代工權 台康股價跌停奔漲停

鴻海暨永齡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右)是台康生股東。(台康提供)

鴻海暨永齡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右)是台康生股東。(台康提供)

2021/06/02 05:3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採購五百萬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BNT疫苗,拿到疫苗代工權,將交由他今年才投資的蛋白質藥廠台康生技代工BNT疫苗。台康生技代理發言人張志榮僅回覆,「相關內容要問鴻海或永齡基金會,台康不方便評論」;永齡基金會則說「不清楚相關內容,再請詢問台康」。雙方互踢皮球,皆閃躲此議題。

郭台銘是台康大股東

台康因是高端疫苗的代工廠商,受到國產疫苗被政客追打下,原本昨天又打入跌停,但午盤開始湧入大量買盤,硬將台康股價從跌停價一三○.五元拉到漲停價一五九.五元,股價來回相差近兩成。郭台銘四月初以每股九十一.五元、砸下五十億元取得台康十八.五六%股權,成最大單一股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