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魁之爭 江啟臣啟動全台簽書會造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明天展開全台簽書會造勢。(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明天展開全台簽書會造勢。(資料照)

2021/04/24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要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將配合新書「破浪啟程」的宣傳活動,展開全台簽書會造勢,首場將於廿五日從故鄉台中市出發。

江啟臣在個人臉書指出,返鄉服務已經十年,天天都很充實、忙碌,他的每個政策與決定常常想與鄉親說明得更清楚,卻苦無機會,因此透過新書將他從政十年的經歷完整記錄下來,要用這本書清楚、負責的向鄉親報告。

江啟臣的首簽書造勢活動,廿五日下午分別在豐原場、台中場舉辦兩場簽名分享會,將邀請地方人士、好友,以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貴賓,未來還會到全台各縣市巡迴舉辦。

至於藍營其他可能的黨主席參選人,其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雖然姿態明顯動作也大,但迄今口風仍緊。日前被媒體詢問何時表態參選,他避而未答,只說要等黨主席選舉辦法出爐後再討論,當前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團結國民黨。

屢被挺韓人士勸進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持續進行公益之旅,低調走訪地方與軍系舊識,黨內傳聞已經開始思考參選可能,但礙於家人反對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未正式宣布不選,因此遲未決定。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朝參選方向推進,積極參與各地國民黨青工系統及基層黨員座談活動,並傳一旦確定參選,將請辭智庫副董事長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