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黨魁之爭 江啟臣、連勝文同台互動冷

國民黨南投縣青工總會長昨交接,黨主席江啟臣(台上左)、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台下左)同場祝賀。(記者劉濱銓攝)

國民黨南投縣青工總會長昨交接,黨主席江啟臣(台上左)、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台下左)同場祝賀。(記者劉濱銓攝)

2021/03/07 05:30

〔記者劉濱銓、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今年將改選,黨主席江啟臣已宣布參選連任,現任黨內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表態「考慮」參選,昨國民黨南投縣青工總會長交接,江、連兩人同台現身,惟同場幾乎沒互動,僅禮貌握手寒暄,連勝文被問到兩人「互動冷」,自嘲嚇到連口罩繩都斷了,還笑說兩人都坐在一起「按部就班」。

國民黨南投縣青工總會長昨晚交接,江啟臣、連勝文都到場祝賀,惟兩人座位並未被安排在一起,中間隔著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長陳克威,不過即便陳暫離座位時,江、連也完全沒互動,兩人幾乎未看彼此,互動超冷。

江與黨團共識:

黨內沒「少康幫」

此外,江啟臣昨也與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前任總召林為洲及先前因為協調委員會分配事宜請辭的黨團書記長鄭麗文會面,鄭麗文會中接受慰留,江啟臣並與黨團幹部達成共識,包括黨內不存在所謂的「少康幫」,更沒有外傳的為主席選舉開戰,江更主張也承諾不會讓主席選舉影響黨團運作,一切尊重黨團自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