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訪竹桃 視察海淡 慰勉勇消

蔡英文總統昨到桃園市消防局視察,致贈加菜金慰勉打火弟兄。(記者許倬勛攝)

蔡英文總統昨到桃園市消防局視察,致贈加菜金慰勉打火弟兄。(記者許倬勛攝)

2021/02/14 05:30

〔記者許倬勛、黃美珠/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於昨日大年初二上午,視察新竹海水淡化廠機組設置及產水進度,同時前往桃園市消防局慰勉打火弟兄。總統慰勉所有工作同仁不分年節、夜以繼日的辛勞,全心投入保護人民的生命安全與財產的努力。

提醒基層同仁 留點時間陪伴家人

蔡總統昨在經濟部長王美花、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及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下,視察新竹緊急海淡機組設置進度。她感謝工作同仁的辛勞並致贈加菜金,提醒他們公不忘私,留一點時間陪伴家人。

總統表示,新竹緊急海淡計畫從開工到產水只花短短六十六天就辦到,二月底產能就可來到每天產水一萬三千噸,下個目標就是做到每天十萬噸海水淡化。最重要的是,這次採取的機動式模組方式,意味未來這套機組能機動支援全台各地對抗水荒。

蔡總統接著在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抵達桃園市消防局,親切與值班同仁們寒暄問候,除致贈加菜金,也感謝同仁們廿四小時全年無休提供民眾疫情通報、救災救護的辛勞。

鄭文燦指出,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以來,桃園市消防局傾盡全力投入救護、防疫任務,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消防人員在短短廿四小時內找到一名與確診者接觸的失聯遊民,足證超高效率的執行能力,感謝所有醫護、消防人員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