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團體今告違反選罷法 黃捷籲「所有仇恨留昨天」

黃捷。(記者葛祐豪攝)

黃捷。(記者葛祐豪攝)

2021/02/08 05:30

〔記者葛祐豪、陳文嬋/高雄報導〕罷捷投票未過關,但罷捷團體認為上週六投票日的談話違反選罷法,預告今將前往高雄地檢署告發;黃捷昨受訪時呼籲「所有的仇恨就留在昨天」,盼大家放下過去的恩恩怨怨,放下屠刀、放下仇恨。

罷免黃捷投票失敗,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指出,選罷法規定,投票日當天不得宣傳,但黃捷受訪時用了「報復性罷免」、「邊罷免邊找理由」等字眼,有「反罷免」宣傳之虞,罷捷團體接受開票結果,但不接受違法的行為,因此決定提告。

對此,黃昨在謝票前受訪時,呼籲「所有的仇恨就留在昨天」,盼大家放下屠刀、放下仇恨,過年前就用歡喜心情,一起迎接金牛年。

另針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的提案,黃捷強調,鳳山經歷反罷免這一役,是非常難得經驗,相信這樣士氣、經驗都可作為其他地方參考,包括高閔琳議員,鳳山人一定都會相挺到底。她說:「接下來該相挺的、該支持的都不會缺席」盼大家都順順利利,繼續站在民主這一邊,不會跟惡勢力妥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