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尋求力挺連任黨魁 趙少康:我沒有說要支持他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5日受訪表示,他與江啟臣會面時,江表態要尋求黨魁連任,「我沒有說要支持他」。(記者劉信德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5日受訪表示,他與江啟臣會面時,江表態要尋求黨魁連任,「我沒有說要支持他」。(記者劉信德攝)

2021/02/06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返國民黨捲起千堆雪,有報導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曾尋求趙少康支持連任黨魁,趙也欣然答應,事後趙對外表態參選黨主席,令江陣營震撼。趙少康昨天受訪否認,他說,報導寫的是錯的,就是沒有的事,「我沒有說要支持他,他也不可能當面尋求支持」。

趙少康表示,他與江啟臣會面時,江表態要尋求黨魁連任,自己也回應會先取得資格、選不選再考慮,自己對外、對江的講法是一致的。他說,江啟臣沒有、也不可能明知他有可能選黨魁,還要求說「你要支持我」,他也不會這樣要求江,相對也不會有他承諾支持江這件事。

趙少康強調,「當不當黨主席我沒有那麼在乎!」不當主席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做,外界挑撥國民黨內鬥,是沒看過格局、氣量比較大的人。他強調,自己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江啟臣岳父劉盛良、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那麼熟,大家都是好朋友、老朋友,要結盟通通都能結盟。

被疑突襲江「我有拿刀刺他嗎」

對藍營內部質疑他突襲江啟臣,趙反問「我有拿刀刺他嗎?沒有啊」,今年七月要選黨主席、去年九月開始討論,十個月前討論算什麼突襲?針對被批評趙、韓如金光黨想騙江啟臣,趙少康說,江啟臣那麼容易被騙?他是多麼聰明的人,他現在被騙什麼?什麼也沒有。

籲北京、港府讓黎智英回家過年

此外,趙少康主動提到,香港民主派大老、民主黨創黨人李柱銘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長年為民主奮鬥,也應該被提名。他並呼籲北京和香港政府讓黎智英回家過年,北京至少要做給台灣人看怎麼對待香港,未審先押是法治國家該有的做法嗎?就是羞辱他嘛,羞辱言論自由、羞辱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