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魁選舉熱身? 江年前拜訪黨內大老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2021/01/26 0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春節將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規劃於年前依序拜訪國民黨前主席、大老等藍營要角,預計在年前全部「拜訪一輪」。

國民黨主席今年改選,江啟臣、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前高市長韓國瑜被視為有力人選,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也傳有意參選。

據指出,農曆年將至,不僅朱立倫,江啟臣也規劃拜訪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主席連戰、吳伯雄、洪秀柱等前主席、大老,甚至前黨務資深幹部也是拜訪對象,正由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規劃中,預計在農曆年前全部「拜訪一輪」。

江啟臣將大動作拜訪藍營大老,被藍營內部解讀為江為黨主席連任佈局。黨務人士則指出,江啟臣和歷任主席一直都有保持聯繫,這次因為要過年了,江只是在過年前拜訪前主席們,送農曆年伴手禮,問候兼請益,沒有要談特定議題,很單純,也非為黨主席連任佈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