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博2021最值得關注8人 蕭美琴上榜

《彭博商業週刊》廿一日公布今年度最值得關注的八位人物,其中一人為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中央社)

《彭博商業週刊》廿一日公布今年度最值得關注的八位人物,其中一人為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中央社)

2021/01/23 05:30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彭博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廿一日公布今年度最值得關注的八位人物,其中一人為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

由彭博駐台記者何貴森(Chris Horton)執筆的介紹文指出,蕭美琴去年夏天抵達華府履職後,在親台的川普政府提升台美非正式關係下,馬不停蹄地撰寫文章、接受採訪、參加重要研討會,並與即將接任美國國務卿的布林肯通電話,以增進台灣與拜登政府的聯繫。

文中並強調,在中國企圖離間拜登政府和蔡英文總統的關係之際,蕭美琴將扮演關鍵角色,促使白宮繼續堅定支持兩千三百萬人所在、卻遭北京威脅入侵的民主台灣。

美準貿易代表戴琪也入列

其他入榜人物包括美國貿易代表提名人戴琪、秘魯總統候選人佛塞斯(George Forsyth)、美國阿拉斯加州聯邦參議員穆考斯基(lisa Murkowski)、美國哥倫比亞特區聯邦法院法官傑克森(Ketanji Brown Jackson)、俄羅斯副總理諾瓦克(Alexander Novak)、以色列「新希望黨」黨魁薩爾(Gideon Sa’ar)、美國候任環保署長黎根(Michael Regan)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