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感性發文 陳其邁:提醒當時落選

陳其邁透過臉書感性發文,他解釋說,主要是提醒自己當時落選,所以有感而發。(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透過臉書感性發文,他解釋說,主要是提醒自己當時落選,所以有感而發。(記者葛祐豪攝)

2020/11/26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前晚透過臉書感性發文,強調「兩年前的今晚,是我這一生中無比難忘的日子。一生一次的機會,我會更努力!」對此,陳其邁昨天解釋說,主要是提醒自己當時落選,所以有感而發。

2年前的11月24日,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選戰中輸給韓國瑜。陳其邁前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兩年前的今晚,是我這一生中無比難忘的日子,我辜負高雄鄉親的期待,也辜負自己對自己的期待」。

陳其邁強調,這是高雄市民再次給予我機會,一生唯一一次的機會。「我會用盡所有的力氣,即使耗盡全身的汗水,也不要再讓你們流下任何一滴失望的淚水。」

對此,媒體昨天詢問陳其邁說:「感性發言和民調有什麼關係?」

陳其邁解釋,前晚10點左右,想到是11月24日,已經2年了,所以有感而發,寫了一些心裡的想法,提醒自己11月24日當時落選,讓很多人失望也覺得過意不去,「因為落選也給我很多成長的機會,也非常謝謝高雄市民,期許自己要更努力,來回報市民給我一生一次的機會,我會珍惜、把握及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