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黨主席 陳椒華接任

時代力量昨推舉立委陳椒華接任黨主席,正式上任時間,將再另行公告。(資料照)

時代力量昨推舉立委陳椒華接任黨主席,正式上任時間,將再另行公告。(資料照)

2020/11/11 05:30

〔記者謝君臨、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三日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宣布辭去黨主席一職,時力全體決策委員昨決議,推舉立委陳椒華接任黨主席,將儘速完成交接。陳強調,將「不負所託,全力以赴」,雖然任期僅三個多月,但會超前部署二○二二年的選舉。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在七月底捲入SOGO收賄案後退黨,由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代理黨主席,而後在八月廿九日選出高鈺婷接任。不料,高上任不到三個月突請辭,也讓時力在短短四個月內,換了四位黨主席。

陳椒華昨表示,對她一個政治素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大的責任,希望能將立院黨團和中央黨部兩個力量結合,讓力量「一加一大於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