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

大同公司21日舉行臨時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席次,選舉結果由王光祥主導的市場派順利拿下5席董事、2席獨立董事。(資料照)

大同公司21日舉行臨時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席次,選舉結果由王光祥主導的市場派順利拿下5席董事、2席獨立董事。(資料照)

2020/10/25 05:30

國內:

●大同公司廿一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市場派取得五席董事、兩席獨立董事,百年企業經營權變天。金管會表示將續查是否有中資介入。

●美國國務院美東時間廿一日批准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等三項對台軍售案,總金額約新台幣五二○億元,這是川普總統任內第八度宣布對台軍售。

●爭議逾十六年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仲裁結果廿三日出爐,裁定台東縣府以六.二九億元買回,台東縣府宣布「美麗灣」走入歷史,將正名為「杉原灣」。

國外:

●日本首相菅義偉十八日啟程訪問越南及印尼,這是他接任首相後首度出訪。他在越南首都河內演說時,暗批中國在南海建立軍事據點。

●美國總統大選前最後一場辯論會廿二日登場,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就中國議題展開攻防,互批對手親中。

●南韓截至廿四日已有四十八人施打流感疫苗後致死,涉事疫苗來自國產疫苗和法國藥廠賽諾菲,南韓疾病管理廳認為死因與疫苗無關,決繼續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