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古道照顏色

2020/10/20 05:30

兩名人物,一老一少,一內一外,一左一右,一怒一愛。

蘇起與黃之鋒,最近的言論令人感慨系之,差別在於風骨。

國民黨執政時的陸委會主委與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憂中共會告訴人民不再把台灣人當親人看待。黃之鋒留香港,他說總得有人維持抗爭的氣勢。

政治這途,入行深淺有份量輕重嗎?蘇起履歷豐厚,交手中共,見過領導班子,自說是九二共識名詞製造者。黃之鋒因為抗爭,雨傘運動風雲中亮眼,外表稚嫩卻是香港政府和中共眼中刺,站在反送中的尖端,無懼。

中共二千多枚瞄準台灣的飛彈又新替超音速的,軍機艦不停地擾台,文攻兼武嚇,做過台灣對中兩大職位的蘇起居然不以為意反認親起來,這是哪門子的陸委會與國安會負責人?

被中共輕視,首戰即終戰的猖狂,找到蛛絲馬跡了。不說認盜做親,至少敵我曖昧。

黃之鋒人單力薄,抗港警藐中共,可出亡卻留港,為苦難島嶼護守民主火種,無畏。

那是「風簷展書讀,古道照顏色」的漢子!(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